○+●

{开泰} 刹那

又是没头没尾……我还在摸索如何考到驾照……望各位海涵(鞠躬


----------


推门进入熟悉的酒吧,李泰民找了个安静的角落,酒保熟练地倒了杯Whiskey on the rock递到李泰民面前,拿起酒杯晃了晃,抿了抿嘴唇,轻叹一声,一饮而尽。冰块降低了酒精的刺激,但李泰民还是感觉喉咙一阵灼烧,放下酒杯后示意酒保再续一杯。

坐在卡座的金钟仁身体前倾饶有兴趣地看着不远处的李泰民,李泰民刚刚的一举一动都被金钟仁尽收眼底,看着李泰民又拿起酒杯一饮而尽,金钟仁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,起身走向李泰民。

 

“一个人?”金钟仁勾起嘴角看着李泰民

“……”李泰民抬眼看了一眼没有作答,第三杯又一饮而尽,酒保换了个杯子重新加了冰块又给李泰民倒了一杯

“酒,还是慢慢喝有感觉。”金钟仁拿过李泰民面前的威士忌,挑了挑眉,饮了一口,看着李泰民晃了晃手中的杯子

“是吗,我还是喜欢…快点喝。”说话间李泰民靠近金钟仁,四目相交的时候李泰民从金钟仁手中拿过酒杯一饮而尽,“李泰民。”

“金钟仁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嗯?”动作很难察觉,但金钟仁还是发现李泰民向后移了移

“没什么。”李泰民拿起第四杯又打算一饮而尽

“……”金钟仁伸手拦住李泰民,“他也姓金?”

“跟你没关系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还是…你想干些什么…”李泰民突然靠近金钟仁,在耳边低声细语

“你想…跟我干些什么吗?”金钟仁顺势搂住李泰民的细腰

“嗯…”李泰民腰是软肋,一摸就瘫了,再加上酒精的后劲,整个人就倚在了金钟仁身上,缓了一会儿抬头看着金钟仁,眼神迷离,“你好香啊…”

“别哭了。”金钟仁伸手擦掉李泰民眼角落下的泪

“我没醉…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我…唔…”

 

老虎跟蟒蛇相遇了,擦撞间产生了不知名的情愫,等反应过来的时候,蟒蛇轻柔地盘上了老虎的腰,老虎收起了利爪抵着蟒蛇腹部的鳞片,就那么一发不可收拾,一错再错。

 

金钟仁睡眼惺忪坐起身的时候,李泰民已经不在旁边了,李泰民离开的时候没有响声,轻手轻脚的,仿佛昨夜什么都没有发生。起身去浴室冲了个澡出来,脑内时不时浮现昨晚的画面,金钟仁没有去细想,理了理半干的头发,换好衣服之后拿上手机就离开了,连回头留恋一眼都没有。有些东西,还是曾经拥有,更加让人铭心镂骨。


—END—


立志为开泰添砖加瓦

希望你们喜欢吧

评论(6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